江停(只在云吞相关地方语C!)

(语C)严峫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(只在云吞相关部分coss)

【究惑】一生挚爱

⚠️BE预警,HE反转结尾放在彩蛋里。

     他从来没有想过,他的爱人,他那么恣意风发的爱人…能被那么一个小小的盒子装下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想救人,那你们进来啊,救不救得走,看你们本事了”


    刀锋抵在秦究脖子上,血珠从一滴一滴渗出来。


     “大考官!他们人多!别进来!”


     “给老子闭嘴!”刀锋又往深抵,血珠一颗一颗从他白皙的脖子上滚落。


      仅仅之隔了三百米不到,游惑却只觉得是从未有过的无助。一边是自己的爱人,另一边是整个队伍的安危。


      他想奋不顾身的去救他的秦究,但是他也不能放着队伍的安危不管…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对面的小房子里到底有多少人,以刚才能伤到游惑劫持秦究的火力来看,硬拼是拼不过的…也就是说,一旦进去,不但救不出秦究,还可能让整个S大队成为陪葬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数三个数!再不进来这人就没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三!”


      “二!”


      “等等!”


      秦究看着游惑从遮挡物后起身


     “一命换一命,我换他,行吗?”


     秦究震惊,他知道他的大考官完全能这么疯。


     “亲爱的!对不起!…还有…我爱你!”秦究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夺下抵在脖子上的到,反手插进敌方心口。


     “卧槽!你…”一句话没说完直接咽气。


     枪声划破天际,游惑眼睁睁看着秦究倒在血泊中。


     “秦究!!!”我也爱你…求你回来好不好…?


     在秦究生命的最后一刻,他最后看了一眼他的大考官,那是他一生的挚爱。他看到922把他的大考官拉回遮挡后面。


     大考官…弄哭你了…不好意思啊…下辈子再来爱你…好吗…?


     一片混战中,游惑的理智也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“A!我们怎么办?!增援最少还要五分钟!这形势…”


     确实,从房子里冲出来的人至少是他们的两倍以上。


     “死扛!”


     “是!”


     增援到达之后,游惑不要命似的带头冲了进去,因为他没有牵挂了,再也没有人等他回家了,或者是说…他没有家了…


     游惑几乎是扑到秦究身上的,他抱着秦究几乎没有温度的身体,他不敢相信,他不敢相信那个移动的人形火炉会变得这么凉。


     他想把秦究脸上的血擦干净,可是不知是自己的血还是秦究的血,怎么也擦不干净。眼泪滴在秦究的脸上,和血一起晕开,像绽放的一朵朵鲜红的彼岸花。


      S大队的队员们,一个个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,此时都围在他们的秦队身边,抹着眼泪。他们多想让那个幽默的秦教官睁开眼睛再看看他们,哪怕是用一贯不正经的语调让他们加训他们也乐意,可是…永远不可能了。


     他的爱人,他们的队长,秦究,永远的离开他们了。


     “报告!本次伤亡人数(此处省略)…汇报完毕!”


    “收队。”


     游惑擦干眼泪站起来,声音还是那么冷清,如果忽略眼尾的红,别人根本看不出异样。他轻轻抱起秦究,像秦究之前抱他那样,抱着他…回家。


基地军区医院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“喂?哥,明天中秋节了,带秦哥回来聚聚吧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喂?哥?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秦究牺牲了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哥…”于闻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哥。


     “照顾好老于”


     “哥你…节哀…”


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 挂断电话后,游惑独自躺在雪白的病房内,冰冷的液体通过输液管流进体内,旁边缺少了那个嘴硬心软趴在他床边用手捂热液体的人。


     好想他…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火葬前,游惑最后一次去看秦究,他扶过秦究的脸庞,曾经,他一直希望他闭上眼睛好好休息休息,而现在…他多希望秦究能睁开眼睛看看他,想让他像以前一样在他身后变着花样的叫他,哪怕有的时候非常 非常不正经。而现在…不可能了。


      他最后一次吻住秦究的唇瓣,是冰凉的,是没有回应的。


      缓缓起身,他目送着爱人被推走,几个小时后,接过一个盒子,里面装的…是他的秦究,是他的gi,是那个浪漫与疯狂并存的001,是那个雅痞的Gin,是那个幽默的秦教官,也是那个独狼般的秦队长。


     他从来没有想过,他的爱人,他那么恣意风发的爱人…能被那么一个小小的盒子装下…


     后来的葬礼上,游惑亲手把盖着国旗的棺椁放进坟墓,立上墓碑——“烈士秦究 爱人游惑刻”。


    “敬礼!”


     五指并拢指向太阳穴,所有人肃立于墓碑前。


      天安门广场上每天升起的国旗都是一面崭新的,当天的国旗会被护卫队收回。


      这些见证过我国朝阳升起的国旗,盖在了这些烈士和伟人的棺椁上。


      这一生,他们用鲜血染红国旗,将青春献给祖国,他们用自己年轻的身躯换来了中国的平安盛世。


     牺牲后盖上国旗,也是愿他们来生走国运,保他们下辈子能够平安。


     葬礼结束后,游惑最后一次回到他们的家,把秦究的军装叠整齐,扶过军帽上的国徽…

     “我四年前就做过这些,吻过这些地⽅……我居然忘记了”

     “我的⼤考官这么好,我居然忘记了。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”

     “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”

     “别对我闭上眼睛⼤考官,不⽤对我避开什么,永远都不⽤”

     “亲爱的,我把⾃⼰放在你⽿边,你会听到的吧”

     “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”

     山河无恙

     烟火寻常

     可是,没有你,我还哪里有家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究惑,ooc致歉。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~

对了,he版本放在彩蛋里,记得去看~

评论(294)

热度(689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